品牌故事


每個偉大的想法都是從一個問題開始的。為什麼在21世紀,地面清潔仍然非常麻煩和辛苦,仍然要使用水桶和拖把?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乾淨的地面,但大多數人都討厭清潔地面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


2005年,Hizero開始探索如何更好地改善人們的生活,提供清潔和保護地面的完美工具,徹底清潔地面的同時,可以保護多種地面材質的初始外觀,而且延長其使用壽命。


Hizero成立於2013年。經過多年努力創新和研發,2017年HZERO推出首個顛覆傳統的地面清潔解決方案,值得期待的是幫助人們更有效、輕鬆、快速地完成清潔家務,從而去享受生活。


Hizero 仿生洗地機採用了顛覆傳統的仿生技術,即UltimateClean™ 仿生黏合清潔技術,同時集掃、拖、洗、擦、垃圾自分離、即時自清潔一體的多功能清潔電器,一步實現無塵潔淨和深度清潔。Hizero可持續的清潔技術已經贏得了全球廣泛讚譽。

品牌歷程


品牌使命

使人們能夠更清潔、健康和輕鬆地享受生活。

品牌遠景

透過更有效、輕鬆、快速地家務清潔, 來提高人們的生活幸福指數。

品牌宗旨

關心家人,更關心做家事的人,讓做家事的人更安心,家居環境變得更清新、 更乾淨、更健康。

品牌願景

我們承諾為你提供完整的清潔體驗。因為我們關心你和你的生活質量,可以幫助你以省時省力的方式而享受更清潔, 更衛生的家居環境。我們將以仿生科技為靈感,以創新的設計,完善的服務為核心,不斷激發創造力,為此我們遵守承諾。

品牌故事

UltimateClean™ 仿生黏附清潔技術,靈感來自大自然的啟發,為您和您的家庭提供全面、健康的清潔體驗。


使用者為先是我們的最高準則,我們重視每位顧客的使用者體驗。不論是使用指南,或是故障排查,我們盡力為每個發生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HIZERO斬獲2021年度美國愛迪生發明獎











2021年4月23日美國,HIZERO斬獲世界最受矚目的愛迪生發明獎 (Edison Awards),該獎項為年度評選,旨在表彰新品研發、人性化設計和創新方面的卓越表現。


愛迪生發明獎是為紀念發明家愛迪生敢於探索、追求創新的精神,創立於1987年,是世界上最受矚目的創新產品獎,譽為「科技界的奧斯卡」,旨在評选和表彰全球年度卓越創新技術和創新者。


HIZERO品牌CEO 李開玖先生說:「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愛迪生獎,因為這不是能用錢買到的東西,而是需要透過卓越的設計和性能來贏得的。」享譽海外的中國品牌HIZERO仿生洗地機在地面清潔解決方案的卓越表現,被全球3000名頂級企業高管、精英學者和創新專家從「概念、創新、商用價值和影響力」四個方面投票層層篩選,而獲得愛迪生發明獎。嚴苛的評選標準、權威的評審陣容以及只關注產品本身的評判標準,讓愛迪生發明獎成為科技界創新的最高榮譽之一。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等人皆榜上有名。這也是品牌繼2017年度美國VDTA創新產品獎、馬來西亞HOMEDEC創新產品獎,以及2019年度IHHS全球創新產品提名等獎項後,再一次獲得業界肯定。


早在2005年,品牌團隊就開始早期技術探索,提供清潔和保護地面的優質工具HIZERO創新。2014年首台功能樣機完成後,於2017年進入美國試銷,並於2018年進入歐洲、東南亞市場。HIZERO作為創新地面清潔品牌,旗下產品Hizero 仿生洗地機採用顛覆傳統的仿生技術,即UltimateClean 仿生粘附清潔技術,同時集掃、拖、洗、擦、垃圾自分離、實時自清潔一體的多功能清潔電器,一步實現無塵潔淨和深度清潔。此項技術利用高分子柔性清潔滾筒,將地面上的乾濕髒污黏起並引入內部,同時內建的毛刷滾筒將固體垃圾即時分離到垃圾盒中,完成固體垃圾循環。污水經由污水循環,隔離儲存,完成「吞嚥」。淨水循環不斷地同步沖洗清潔滾筒,保持清潔滾筒全程潔淨,清潔效果不衰減。HIZERO創立於2013年,隸屬於深圳市赫茲家電有限公司。秉承「化繁為簡一淨到底」理念,承諾提供終極的清潔體驗,以省時省力的方式而享受更清潔,更衛生的家居環境。以仿生科技為靈感,以創新的設計,完善的服務為核心,不斷激發創造力,為此遵守品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