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ZERO F803

仿生潔地機

您還在使用地拖清潔地板?

當你掃地時...

✓ 掃把無法清除所有灰塵。

✓ 在許多情況下,掃把只是將灰塵從地板掃到空氣中。

✓ 你只能清掃固體廢物,而不能清掃液體。

當你拖地時...

✓ 拖把不能清除固體廢物。

✓ 拖把無法有效及衛生地清潔您的地板,它只是將您地板上   的污水拖去另一邊。

✓ 傳統拖地更耗水。

✓ 會在地板上留下氣味。

當你吸塵時時...

✓ 灰塵會被吸塵機吹回家中環境。

✓ 噪音水平較高

✓ 無法衛生地清潔您的地板,只能清除較小的固體廢物。

為什麼選擇 HIZERO

INNOVATIVE 創新

HIZERO 是尖端科技之仿生4合1潔地機,也是一部適合家居地板清潔機,適用於所有硬地板、瓷磚、複合地板和木地板。HIZERO 仿生4合1清潔功能包括:掃地、拖地、抹地和自我清潔功能。

ECONOMIC 省時節能

HIZERO 與傳統清潔工具相比,HIZERO 可節省 80%-90% 的水、電和時間。只需 1 升水,0.01 度電,8分鐘即可清潔約 1,000 平方呎的建築面積。HIZERO 採用尖端降噪技術,比普通吸塵器安靜 70%。

(數據來自HIZERO 實驗室)

SMART 容易操作

HIZERO使用簡易,無需調整設置,只需 2 個簡單的控制按鈕:電源開關、設置「1」 為常規清潔或 「2」 為重度清潔。該介面會告訴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一切正常時為藍色,需要採取行動時為紅色。







HIZERO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



HIZERO UltimateClean™ 無需吸力,噪音水平更低,100% 無排放。



免責聲明:*乾燥-去除多餘的水分。

視像中心


了解 HIZERO 如何使用


HIZERO 超越了一般吸塵機,它可以掃地、拖地和擦乾硬地板。 HIZERO 實現了創新的仿生科技,徹底改變了人們清潔家居的方式。


HIZERO Ultimate Clean™


HIZERO Ultimate Clean™ 技術利用基於仿生科技,模仿動物舔食液體和固體的方式,HIZERO 實現了非常高效且安靜的地板清潔方法,為二十一世紀的家庭和生活方式提供超便利的解決方案。


這是一種 4 合 1 無線硬地板清潔解決方案,使用獨特的高聚合物滾筒,進行掃地、拖地和抹地,同時自我清潔。


規格



類型


無線直立手持式

重量


3.9 公斤

電池


19 V 鋰離子電池,4 小時充滿電

噪音


<60 dB

耗水量


1 升水可清洗約 1,000 平方呎

( HIZERO 實驗室測試數據)

認證


AS/NZS standards, CE (EMC, LVD, ROHS, ERP, REACH), FCC

水箱容積


清水箱:500 毫升污水箱:500 毫升

使用限制


僅適用硬地板(如瓷磚、層壓板、硬木、所有密封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