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附技術

HIZERO UltimateClean™ 仿生黏附技術

UltimateClean™ 仿生黏附清潔技術,靈感來源於自然的啟發,為您和您的家庭提供全面、健康的清潔體驗。

仿生黏附技術

我們的高分子柔性清潔滾筒,猶如寵物用舌頭舔食液體和固體的自然方式,將地板上的輕柔毛髮、細小灰塵、污水等幹濕髒汙黏起並引入HIZERO內部,同時降低了刺耳的噪音。

免吸力清潔技術

UltimateClean™ 仿生黏附清潔技術是一項國際創新專利,顛覆了利用吸力完成地面清潔的時代。 

我們的免吸力技術意味著不會將灰塵或過敏原排放回空氣中,而是將地面幹濕污漬安靜的捕獲在機身中內置的特定區域,

減少了進入家中的灰塵排放量,使 Hizero 成為過敏或哮喘患者優選,Hizero正在改變世界各地人們清潔地板的方式。




固體、液體、毛髮 自分離設計

固液分離技術

Hizero 引入了一種創新的固體和液體污漬分離系統。 Hizero 通過創新科技將固體分離到幹垃圾盒中,液體分離到的污水箱中,使污漬處理變得便捷容易。 而令人煩惱的毛髮和寵物毛髮也被我們的毛刷滾筒卷起。

三循環系統

當我們的高分子柔性清潔滾筒黏附污漬後,Hizero可以巧妙的分離它們。 在 Hizero,垃圾應該被真正妥當處理。 一個例子是當你撿起固體垃圾,一定不想把它扔到水槽裡,不然從長遠來看,你的水槽會被堵住。 因此,我們決定將固體垃圾收集在幹垃圾盒中,將污水收集在我們的污水箱中。 頭髮與寵物毛髮我們也沒有忘記,由我們的毛刷滾筒負責。這樣我們就能輕鬆將垃圾傾倒在對的地方,不堵塞下水管道和地漏,同時也減少混合垃圾帶來的細菌滋生困擾。

自我清潔滾筒技術

Hizero 獨特的自清潔滾筒技術可以做到了拖地機運行過程中即時自清潔,保證了全程拖地的高效潔淨,

無論是第一平方米還是最後一平方米。 其柔軟而溫和的滾動作用,配合淨污水循環系統,

持續保持高分子滾筒的清潔和濕潤,也有助於保護您的地板。

一鍵完成掃拖洗擦,輕鬆解決地板清潔難題。使用獨特高分子柔性清潔滾筒,潔地同時完成即時自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