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潔地機

使用方便,續航時間更長,清潔地板從未如此簡單

清潔維護更輕鬆

清潔地板全程無憂

家中地板變得一塵不染

地板上滿布灰塵,令人感到煩擾。傳統的吸塵工具多數使用真空吸塵技術,強大的吸力有機會給環境造成破壞。Hizero摒棄吸塵機摩打,減低運作時帶來的噪音污染,開創60分貝低噪音清潔體驗。

Hizero 徹底改變了清潔地板方式

Hizero仿生潔地機,可以讓你丟掉傳統拖把,將掃地、拖地及抹地同時進行,並將液固垃圾分開存放。

了解Hizero F100潔地機的結構




01 清潔滾筒

獨特的高聚合物滾筒,可以進行自我清潔。



02 毛刷滾筒

特別設計毛刷滾筒,可以輕鬆清潔地上毛髮。配上刷梳,將滾筒上纏繞的毛髮清理乾淨。



03 垃圾盒

所有固體垃圾落到垃圾盒,便於清理


 

04 淨水箱及污水箱

獨立分開淨水箱及污水箱,清潔時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05 操作介面

使用簡易,無需調整設置,只需 2 個簡單的控制按鈕。該介面會告訴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一切正常時為藍色,需要採取行動時為紅色。



06 鋰離子電池

充電約3-4小時,運行時間可長達80分鐘。


潔地機效能



輕鬆清潔地板

1. 摒棄傳統的掃把,Hizero仿生潔地機將掃地和拖地同步進行,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2. 與傳統拖把不同,Hizero採用 AirDry 技術,使乾燥效果提高。 因此,您的地板不僅乾淨且會在短時間內變乾。

3. 液固分離技術,省去用家清理垃圾的煩擾。

實時自我清潔

高聚合物清潔滾筒在運行過程中會進行自我清潔。 這意味著每一秒都用乾淨水接地,不會造成地板的二次污染。

潔淨無揚塵

獨有的仿生黏附清潔技術,以黏附地板上的固液體垃圾, 解決了傳統吸塵機摩打的廢棄排放問題,無揚塵隱患,減少粉塵對呼吸造成任何刺激的可能性。

低噪音環境

獨有的仿生黏附清潔技術,以黏附地板上的固液體垃圾, 解決了傳統吸塵機摩打的廢棄排放問題,無揚塵隱患,減少粉塵對呼吸造成任何刺激的可能性。

長續航時間

長達80分鐘運行時間,輕鬆完成全屋清潔。 谁愿意在掃地和拖地的過程中不停充電?Hizero仿生潔地機不僅將最新型號的運行時間增加到 80 分鐘,而且還降低了電量消耗。

更衛生地板清潔

在整個過程中只會使用乾淨的水潔地,因此地板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這意味著清潔滾筒會將所有污垢、灰塵、液體和食物殘渣黏附入垃圾盒及污水箱。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我們建議使用Hizero專用殺菌清潔液。

容易使用


無線操作 – 無需電線即可靈活使用。


操作角度低至20° ,讓您輕鬆清潔那些難以清理到的地方。譬如說椅子及梳化底下。


易於操縱及自動驅動力。


重量輕,低重心的設計。


易於清潔地板。

輕鬆清潔各種房間

Hizero可以清潔您家中的任何硬地板。無論是廚房裡掉落的食物或是浴室裡的頭髮,一部Hizero潔地機都可以輕鬆處理。

多方面使用

Hizero潔地機可清潔以下地板:天然木材、工程木材、瓷磚、大理石瓷磚、拋光混凝土和層壓板。



節能
1 公升水可清潔 100 平方米的地板
節水
10 分鐘即可清潔 50 平方米的地板
省時
音量低於 60 分貝
降噪
1 小時只需0.08度電
省電
配件
Hizero所開發的所有配件都是為了增強 Hizero 仿生潔地機的操作性能。 定期維護可確保您的地板保持乾淨。
HIZERO 支援
We are Always Here to Help
FAQ
How-to Video
Service Request
想知道 HIZERO 更多?
如果您需要HIZERO 更多信息或協助,請給我們留言,我們會盡快回覆您。您亦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HIZERO 的服務熱線。